韓國奇力片說明書包含一切對奇力片的相關信息

韓國奇力片說明書,包含一切對奇力片的相關信息,有對它成分的介紹,適用人群,特別提示,用法用量,許可證字體,注意事項,裝量,儲存方法,製作商,地址主要出口,有效期,生產日期等這類相關信息都有著非常明顯的標註,讓哪些還未對奇力片有真正了解的消費者都能通過韓國奇力片說明書對它有所了解,下面藥劑師劉兄就來給大家講解了解下韓國奇力片的說明書。

韓國奇力片說明書
韓國奇力片說明書

韓國奇力片說明書

韓國奇力片主要成分:海狗腎,海馬鞭,鹿茸,鹿鞭,狼鞭,冬蟲夏草,人參,鎖陽,雪蓮,紅景天,枸杞子等這些成分全部都是天然成成分,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單一款進行服用的話都會對男性有一個非常好的幫助,並且在服用之後是無任何副作用的;適用的人群有:陽痿早洩,勃起不堅,性慾低下,中途疲軟,事後疲勞,前列腺,尿頻尿急,性生活時間短,生殖器短小以及效果不明顯者;特殊提示:本品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患者均可服用,酒後服用不影響效果,對前列腺患者,陰莖潮濕患者有良好療效。韓國奇力片用法用量需在房事前15分鐘口服一粒,半粒即可有效,具體還得看服用患者的體質,是否能夠對韓國奇力片有一個較好的吸收。

韓國奇力片說明

關於韓國奇力片的注意事項:本品為濃縮精華,一天24小時內不可重複使用,如果出現多次勃起或者房事久勃不消者,可以服用大量清水以散發掉藥效。許可證字號:港衡特食漂字(2012)第013號;韓國奇力片的裝量為:8000mg×10粒/盒;儲存方法為:密封,放置陰涼乾燥處;韓國奇力片製作商為:香港元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在香港馬頭國道置富商業大廈9樓8室;主要出口往:美國,英國,俄羅斯,韓國,日本,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迪拜等;保質期為三年,並且每瓶中還有相對應的生產日期。

韓國奇力片說明
韓國奇力片說明

藥劑師劉兄提醒

有關於韓國奇力片說明書的相關信息都在上面,大家可以進行了解,正品韓國奇力片確實如同上面的信息一樣,所採用的成分均為天然草本植物,適用於所有成年男性服用,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服用,而且在按照正確方式進行服用之後不會產生出任何的副作用,所產生出的效果也能很好的幫助到男性改善治療性功能。

如果大家有想通過服用韓國奇力片幫助到自己治療改善性功能,可以到台灣唯一指定官網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進行購買,這樣可以保證我們所購買到正品奇力片,並且在服用後也能夠很有效。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