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奇力片常見問題,來藥劑師劉兄一一為你們解答

韓國奇力片常見問題,韓國奇力片為世界草本壯陽第一品牌,其效果以及作用都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認可,即使名聲再嚮難免都是會受到大家的質疑,也有非常多消費者通過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聯繫到我,問道一些有關於韓國奇力片的相關問題,藥劑師也非常有耐心的講解以及回答,而為了讓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韓國奇力片,今天藥劑師就把大家所提出的一些常見問題給大家統一解答以下。

韓國奇力片常見問題
韓國奇力片常見問題

關於韓國奇力片常見問題如下:

1.問:什麼時候服用?多長時間見效?

答:在性生活前30分鐘左右進行服用,大多數人會在服用後的20分鐘就見效,但也有人在30分鐘後才有效果,其實多長時間見效完全是根據個人的吸收能力的強弱來決定的。最佳的性生活時間是在服藥後的1-2小時內。

2.問:為什麼吃了後沒有反應,無效。

答:服用方式不正確,沒有服用到正品奇力片

3.問:韓國奇力片在服用之後會對身體有害嗎?是否會產生依賴性?

答:韓國奇力片所採用的成份均為純天然中藥材,是純植物配方,沒有任何副作用,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傷害,更加不會產生依賴性。

4.問:韓國奇力片在服用後對人體有什麼幫助?

答:能夠幫助男性提升性能力,治療陽痿,治療早洩,提升自身性慾望,起到一個補腎生精的效果。

5.問:什麼人能夠服用?

答:成年男性都可服用,包括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患者。

6.問:一次服用幾粒?

答:大多數人在性生活前服用一粒即可,但是在對於哪些身體體質較差的,我們可以首先先服用半粒,先看看效果之後在確定是否增加劑量,不要過量服用 ,並且24小時內只能服用一粒。

7.問:服用奇力片前可以飲酒嗎?

答:當然可以,飲酒並不會影響到藥物的吸收,但是不可大量喝酒,喝酒本身就會造成陽痿,所以可以適當飲酒服用,切記不可大量喝酒在服用。

8.問:哪裡能購買到正品韓國奇力片

答:當然要選擇到台灣唯一指定官網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這是目前台灣唯一指定認準的官網,所售賣的奇力片都確保為正品。

藥劑師劉兄提醒

關於韓國奇力片常見問題以上都有詳細回答,大家可以看到相對應的問題都會有相應的回答,如果你有其它想問有關於韓國奇力片的問題可以聯繫到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裡面有關於所有奇力片的相關信息,以及可以聯繫line客服幫助您解答。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