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片真偽,正確認識正品才不會讓我們上當受騙

奇力片真偽,奇力片的出現讓非常多的男性重新找回了自信,讓他們的生活也重新回歸正常生活,以至於目前奇力片的口碑一直都是非常不錯的,也讓非常多患有性疾病的患者都想通過服用奇力片來幫助到自己治療性方面出現的疾病,但是也正應為如此,市場上面出現了非常多假奇力片的出現,那麼怎麼辨別真假奇力片呢?今天小編帶大家一起來辨別下奇力片的真偽。

怎麼辨別真假奇力片?

奇力片有好幾種叫法,有叫韓國奇力片日韓虎王,是目前世界上草本壯陽第一品牌,是草本壯陽的領頭羊,奇力片在治療男性性健康方面一直都是有著良好的療效和品牌形象,這也使得它成為不良商家的重要目標。那麼應該怎麼辨別真假奇力片呢?據專業人士介紹說,分辨真假奇力片一是看包裝,二是看藥丸,三是看服用它所產生出的作用。

奇力片真偽辨別?讓奇力片包裝說話

正品奇力片包裝規格為10粒一瓶,藥盒是金黃色硬紙殼所製作而成,上面印有KELLETT FILMS的字樣,且有凹凸質感,在撫摸起來時是非常有感覺的。網上流傳著的所謂的國外代購的排裝的奇力片全都是假藥。大家可以看下圖於假奇力片的對比照,可以非常明顯得辨別出它兩個的區別,偽藥看起來就非常的粗糙,而且肉眼可見的不同,當然這種是非常劣質的奇力片,有些偽奇力片甚至是可以做的和真外殼一模一樣。除了這個我們還可以從藥丸辨別。

奇力片真偽
奇力片真偽

奇力片真偽辨別?讓奇力片藥丸說話

藥丸辨別也是非常的簡單,其中打開瓶蓋裡含有10粒藥丸,顏色是呈乳白色的,形狀是為橢圓形長方體,辨別起來也是非常的簡單,其中上面刻有EREOTILE的字樣,這刻有的是凹凸不平的,一看便可以辨別的出來,非常的簡單。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服用進行辨別真偽。

奇力片真偽辨別?讓奇力片作用說話

服用辨別真偽的話就相對比較麻煩了,因為誰也不敢確定服用偽藥之後會產生出什麼樣的效果,反正我們服用正品奇力片所產生出的藥效那是一定會對服用者有一個非常大的幫助,並且是可以幫助到男性提升自身性慾望,治療陽痿,改善早洩,實現陰莖二次發育,在日常保養中還能起到一個補腎生精的效果,它所含有的這種功效是目前世上所有壯陽藥中數一數二的存在,而且適用於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成年男性服用。

藥劑師劉兄提醒

所以我們在購買到奇力片進行服用時一定要購買到正品奇力片,因為只有正品奇力片才具備有這樣的功效,服用後也不會產生出任何的副作用,想要購買到正品奇力片那就一定要到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進行購買,這是目前臺灣唯一指定官網韓國奇力片官網。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