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假韓國奇力片的後果是什麼?來自一位消費者的自訴

吃假韓國奇力片的後果是什麼?今天一位消費者找到我跟我說到之前服用假韓國奇力片的後果,希望大家可以引以為戒,千萬不要像這位消費者一樣重蹈覆轍,好了,廢話不多說了,現在藥劑師劉兄就簡要跟大家講解下吃假韓國奇力片的後果,希望大家在服用時都能夠購買到正品。以下為消費者吃偽藥的後果。

吃假韓國奇力片的後果是什麼
吃假韓國奇力片的後果是什麼

吃假韓國奇力片的後果是什麼?

因為前兩次跟自己老婆親熱狀態不佳,幾分鐘就已經繳槍了,以為自己性功能出現了問題,於是為了挽回我男人的尊嚴,於是,一個邪惡的念頭就閃現在我的腦海中,那就是通過服用韓國奇力片來幫助自己。由於自己礙於面子,也不知道線下哪家藥房有賣這個東西的,所以自然注意力放在網絡上,但是隨便找了家店,看到這家店評論還相當不錯,因為我知道網絡上面的假貨非常的多,當時我也看到這家店搞什麼活動,買一送一,當時看準評價也不錯,然後又買一送一,我當時就買了,現在想想估計是假貨。

當時看到說明書上說的是在性生活前15分鐘進行服用,所以我當時也是算好了時間,服用了一粒,但是事實有些變化,哪天因為一些其他的事情所耽擱了,所以,實際服藥後的30分鐘才開始進行性行為,在親熱的時候,確實內心非常的躁動,性慾望得到了提升,但是陰莖勃起還是非常慢,和平常一樣,在進行完之後,效果也沒有像說明書上面介紹的那樣,除了提升了你自身的性慾之後,根本無法提升你在性行為時的持久力,更不像a片裡面的男主角一樣那麼猛。

就在這個時候,我腦袋一熱,馬上有吃了一粒,也就是在兩個小時以內,服用了兩粒,服用之後也是立馬來了性慾,這次就不一樣了,陰莖變得又大又硬,而且怎麼弄都沒有射的感覺,我當時也是非常的亢奮,頓時覺得自己和a片裡面的男主角一樣了,但是好景不長,因為長時間不射,導致我陰莖劇很疼,頭部也開設疼痛,並且伴隨著嘔心,目眩,吃什麼就吐什麼,接著,開始沒有棒法集中注意力,別人和我說話,我都沒有辦法進行思考,回答不出。

這時我明白了,是服用韓國奇力片的影響。本來要去醫院的但是我因為自尊心起了作用,我選擇立馬睡覺等藥效散發,可是我一覺睡醒,結果12小時過去了,還是感覺頭暈目眩,隨之感覺到的,還是應約的頭痛,起床,堅持了兩個小時左右,開始喝大量的水,企圖沖淡藥效,但是一個小時過後,還是不見效果,實在是難受的不行了就去了朋友的醫院,找熟人看了看,說我服用到了假藥,副作用非常大,要好好進行休養,並且告訴我正品韓國奇力片是無任何副作用的。

藥師師劉兄提醒

以上就是一位消費者吃假韓國奇力片的後果,奉勸各位大家購買的話一定要到一個正規的途徑去購買到一款正品奇力片,千萬不能貪圖小便宜,而選擇到韓國奇力片官網ysenw.com)進行購買的話,是可以保證我們所購買到的都是正品,而且在服用之後也不會出現一些不良情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