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片說明書,讓你更加確切的瞭解到這款產品

奇力片說明書,我們生活中任何一件東西都有它該有的身份特徵,我們可以通過這個身份特徵來瞭解到它,而作為提升男性性能力的奇力片也是有專門介紹它相關資訊的東西,那就是說明書,這個說明書在我們所購買到的任何一瓶奇力片中都有對它詳細的介紹,讓大家都能夠通過說明書瞭解到奇力片這款產品。

奇力片說明書
奇力片說明書

什麼是說明書

所謂的說明書就是:是以應用文體的方式對某事或物來進行相對的詳細描述,方便人們認識和瞭解某事或物。說明書要實事求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不可爲達到某種目的而誇大產品作用和性能。說明書要全面的說明事物,不僅介紹其優點,同時還要清楚地說明應注意的事項和可能產生的問題。產品說明書、使用說明書、安裝說明書一般採用說明性文字,而戲劇演出類說明書則可以以記敘、抒情爲主。說明書可根據情況需要,使用圖片、圖表等多樣的形式,以期達到最好的說明效果。(本文轉載自:維基百科

奇力片說明書

說明書可以讓我們更加確切的瞭解到這款產品,而關於奇力片說明書也是能夠讓大家對奇力片一目了然,瞭解到它所有相關的資訊,記住奇力片中每一瓶中都會帶有說明書,如果沒有小心購買到了假藥。以下就是為奇力片說明書

[主要成份] :海狗腎、海馬鞭、鹿茸、鹿鞭、狼鞭、冬蟲夏草、人參、鎖陽、雪蓮、紅景天、枸杞子等。

[適應人群]:陽痿早洩、勃起不堅、性欲低下、中途疲軟、體虛乏力、射精無力、手淫過度、腎虛氣短、事後疲勞、前列腺炎、尿頻尿急、腰膝酸軟、性生活時間短、生殖器短小以及服用美國偉哥效果不明顯者。

[特別提示]:本品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患者均可服用,酒後服用不影響效果,對前列腺患者、陰囊潮濕患者有良好療效。

[用法用量] :房事前15分鐘口服-粒,半粒有效。

[許可證字號] :港衛特食準字(2012)第013號

[注意事項] :本品超濃縮精華,24小時內不得重復使用,如果出現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泄者,可飲涼開水解之

[裝量] : 8000mgx10粒/盒

[儲存方法] :密封,置陰涼幹燥處

[製造商]:香港元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馬頭圍道置富商業大廈9樓B室

[主要出口國]:美國、英國、俄羅斯、韓國、日本

沙烏地阿拉伯、巴基斯坦、迪拜等

[有效期]:三年

[生產日期] : 2021年2月20日

藥劑師提醒

以上就是有關於奇力片說明書的相關資訊,上面有介紹它的所有資訊,大家可以從上面的資訊中瞭解到它,並且它是世界草本壯陽第一品牌,直接碾壓同類壯陽藥,一些患有糖尿病,高血壓以及心髒病的患者都是可以進行服用,這是其他壯陽藥所達不到的,如果你還想瞭解到更多有關於奇力片的相關資訊,或者購買到一款屬於自己奇力片,可以到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進行一個購買。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