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奇力片介紹,讓你對奇力片有更深的了解

韓國奇力片介紹,韓國奇力片作為目前治療男性性疾病最佳的藥物,也是目前世界草本壯陽第一品牌,非常多患有性疾病的患者都優先考慮服用韓國奇力片進行治療,韓國奇力片所產生出的藥效也並沒有讓患者所失望,也成功治療好了非常多患有性疾病的患者,並且憑藉著它非常有效的作用成功讓世人所得知,那對於哪些還未服用,還未對韓國奇力片有所認知的男性,今天藥劑師劉兄就來給大家介紹下韓國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介紹
韓國奇力片介紹

韓國奇力片介紹

韓國奇力片是由日韓兩國提供最新技術,再由香港元龍生物有限公司所生產製作,憑藉著全部採用純天然中藥材,讓韓國奇力片成功成為現如今作用最為全面的一款壯陽藥,對男性性功能有著良好的調理作用;針對男性補腎生精,增大延時,增硬助勃,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基本上無副作用,只上市以來,得到廣大男性的購買與好評;比較適合那些因腎虛引起的陽痿早洩,精力差,容易疲軟,勃起無力患者;對那些工作壓力大,心理負擔重而引起的性欲低下,勃起困難,性愛時間短的男性有顯著功效,在市面上有非常不錯的口碑!

韓國奇力片基本信息

《主要成分》:海狗腎,海馬鞭,鹿茸,鹿鞭,狼鞭,冬蟲夏草,人參,鎖陽,雪蓮,紅景天,枸杞子等。

《適用的人群》:陽痿早洩,勃起不堅,性慾低下,中途疲軟,事後疲勞,前列腺,尿頻尿急,性生活時間短,生殖器短小以及效果不明顯者。

《特殊提示》:本品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患者均可服用,酒後服用不影響效果,對前列腺患者,陰莖潮濕患者有良好療效。

《用法用量》:房事前15分鐘口服一粒,半粒即可有效。

《許可證字號》:港衡特食漂字(2012)第013號。

《注意事項》:本品為濃縮精華,一天24小時內不可重複使用,如果出現多次勃起或者房事中久勃不洩者,可飲涼開水解之。

《裝量》:8000mg×10粒/盒。

《儲存方法》:密封,放置陰涼乾燥處。

《製造商》:香港元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馬頭國道置富商業大廈9樓8室。

《主要出口國》:美國,英國,俄羅斯,韓國,日本,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迪拜等。

《保質期》:三年

藥劑師劉兄提醒

以上為韓國奇力片介紹,都是一些對韓國奇力片的基本信息,大家如果有想了解更多,或者是想通過購買奇力片來幫助到自己治療性疾病,可以認準到台灣唯一指定官網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進行深度了解或者購買。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