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韓國奇力片是真的有賣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屈臣氏韓國奇力片,最近有非常多的患者以及朋友來問道藥劑師劉兄,問屈臣氏裡面有韓國奇力片賣嗎?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大家會有這樣一個疑問,把藥師自己都給問懵逼了,更是有非常多的患者直接親自跑到屈臣氏裡面問道有沒有韓國奇力片賣,也是把藥師搞得一頭霧水,原來他們是在Google上看到有這個詞,於是就有了這樣的疑問,我大致是知道了為什麼會有如此疑問了,看下圖:

屈臣氏韓國奇力片
屈臣氏韓國奇力片

屈臣氏韓國奇力片的由來

我們從上圖可以得知,藥劑師從穀歌的搜索框中直接輸入屈臣氏的關鍵字,下拉框中立即就顯示出了屈臣氏韓國奇力片,屈臣氏有賣韓國奇力片嗎等相關關鍵字,這也難怪有這麼多的患者會問道這個問題。現如今穀歌已經成為我們大家搜尋答案的最佳方式之一,在當我們搜索框下搜索關鍵字也是有非常多群總經常搜尋的關鍵字,越來越多人搜索之後,就會讓屈臣氏跟韓國奇力片產生聯繫,總而群總就會把屈臣氏跟韓國奇力片聯繫在一起,也就有了這樣的誤解,那麼屈臣氏真的有賣韓國奇力片嗎?

屈臣氏有賣韓國奇力片嗎

其實藥劑師想告訴大家屈臣氏並沒有韓國奇力片賣,為什麼這樣講呢?要想解答這個問題,首先我們需要瞭解一下屈臣氏是什麼?

我們從維基百科中的資料我們可以瞭解到:屈臣氏屬於屈臣氏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簡稱:屈臣氏集團,是長江和記寶業旗下的國際零售及食品製造機構,截至2020年12月31日屈臣氏集團門市已經遍佈27個地區,共經營超過16167間零售商店,2020年收益總額1596.19億港元。集團涉及的商品包括有保健產品,美容產品,香水,化妝品,食品,飲品,電子產品,洋酒及機場零售業務。(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屈臣氏無韓國奇力片

屈臣氏是沒有賣韓國奇力片的。其實,屈臣氏主營的業務我們可以看到,屈臣氏並沒有售賣韓國奇力片,韓國奇力片屬於一種男性保健品,市場對這類產品監管非常嚴格,需要到特定購買管道才能購買到。所以,大家以後就不要親自在跑去屈臣氏問有沒有韓國奇力片賣了,屈臣氏是完全沒有韓國奇力片賣的。

屈臣氏無韓國奇力片
屈臣氏無韓國奇力片

藥劑師劉兄提醒

大家需要購買韓國奇力片的話,我們可以到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進行購買,韓國奇力片官網目前是臺灣唯一指定官網,裡這是一個經由香港元龍生物有限公司所授權的網站,可以直接進行訂購,大概在訂購後的三天左右就會送達,安全質量非常有保證。如有更多問題,可以直接聯絡我們在線醫師,或是加LINE提問,醫師會為您的疑問做出解答。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