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片藥效,2小時達到最峰值,可持續76小時

奇力片藥效,擁有一個完美強勁的性功能,是每個男性所追求的,但是幾乎沒有那個男性會對自己的性能力滿足,除了個別0.001%的人。奇力片的出現可謂是打破了這一現象,在男性服用它之後性功能全方面得到了提升,包括陽痿,早洩,都能起到一個非常顯著的效果,當然了,奇力片還能夠實現陰莖二次發育,讓你更大,更粗,更持久!

奇力片藥效
奇力片藥效

也有可能是奇力片的效果太多,以至於大家還無法正確的認識到它,也有可能會奇力片的了解並不是那麼深刻,最近總有消費者來問我們韓國奇力片官網咨詢藥師奇力片藥效有多久,這個問題,今天藥劑師劉兄就來給大家講講奇力片藥效時長的內容!

奇力片藥效

奇力片的藥物成分通常是需要進過76小時才能完全從體內代謝排出,你也可以理解為奇力片藥效時長為76小時,但是是否多少還需要看個人的體質看看效果是否明顯,這裡我們說的效果明顯是指陰莖有較高的勃起水平,較長的持久力等,而今天這篇文章就是專門講解奇力片藥效。

奇力片最佳藥效

一般來講體內的血濃度於藥物攝入的劑量有著直接的關係,通常來說奇力片藥效在服藥後的2小時之間效果是最好的,在此時體內會達到血藥濃度最高值,這時藥物各方面的效果是最具有體現的,基本上大多數藥物都是在這個時間段內的效果是最好的。奇力片的半衰期大約是在服藥後的8小時後,半衰期指的是藥效逐漸減弱的過程,在這個時間段開始奇力片藥效就會逐漸衰退,直到將剩餘的藥效排除體外。

如果保證奇力片藥效全天有效

如果是威而鋼犀利士的來相對比的話,奇力片就稍微顯得不足了,因為奇力片本身就是一款保健品,嚴格意義上並不屬於壯陽藥,自然也就不會有他們那樣的強勁體現了,但是奇力片卻能夠做到全天藥效穩定…

24小時服用

上面我們也提到過,藥物的藥效強弱與血藥濃度有直接的關係,而血藥濃度與藥物的攝入劑量,實際吸收劑量有直接的關係,那麼我們只要保持一定,穩定的血藥濃度的話,藥效的效果也是可以保持穩定的,我們同過每隔24小時服用一次奇力片,可最多一周內使用奇力片血藥濃度達到穩定的水平。這樣的話就可以讓我們在24小時內都能夠享受到高水準的藥效體現,在一定程度上擺脫了時間的枷鎖,穩定的血藥濃度不光有效治療對應的症狀,更給人體一定的適應時間。

藥劑師劉兄提醒

奇力片的吃法有非常多種,可以對應不同場景的需求,達到不同強弱的效果,關於奇力片的吃法我們可以到文章《奇力片吃法很多嗎?有效幫助你改善治療性疾病》進行一個查看了解,最後在提醒一下大家,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到正規的渠道如韓國奇力片官網,進行一個購買,這樣可以讓我們所購買服用到的奇力片是正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