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奇力片小知識,正確認知有助於我們服用治療

韓國奇力片小知識,韓國奇力片為什麼被大家稱之為日韓虎王,這是因為它是由日本,韓國提供最新的技術,在經由香港元龍生物集團所生產製作,所產生出的效果可以實現陰莖二次發育,增加三倍的硬度,延長性愛時間1倍以上。目前可以看到ptt上面的討論,非常多的人對其奇力片有一個非常高的評價,因為通過服用到它成功幫助自己解決治療好了男性陽痿早洩的困擾,服用過這類奇力片的男性都已經成為了女人心中的不敗戰神了。

韓國奇力片小知識

韓國奇力片已經成為了世界草本壯陽第一品牌,所採用的成分均為純天然中藥材,沒有任何的化學成分,更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和依賴性,不僅消除了速效藥的副作用而且還避免了中藥溫補見效慢的缺點,無論短期還是長期的效果都能夠得到顯著的提升,不僅如此,還打破了傳統壯陽藥的局限,一些患有高血壓,心臟病,以及糖尿病的患者都是可以進行服用的。

產品名稱:韓國奇力片奇力片KELLETT FILMS

主要成分:海狗腎、鹿茸、鹿鞭、冬蟲夏草、人參、鎖陽、紅景天、雪蓮、狼鞭、枸杞子等。

適用人群:陽痿早洩、性慾低下、勃起不堅、腎虛乏力、手淫過度、射精無力、前列腺炎、事後疲勞、尿頻尿急、性生活時間短。

特別提示:本品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患者均可服用,並且酒後服用不會影響效果,對前列腺,陰囊潮濕患者都有一個良好的治療。

用法用量:房事前15分鐘口服一粒,半粒有效。

注意事項:本品為超級濃縮精華,24小時內不得重複使用,如果出現多次勃起或是房事勃起不洩者,可飲涼水散發藥效。

劑量:8000mg/粒*10粒

儲存:密封放置陰涼乾燥處。

有效期:三年

在性愛前30分鐘服用韓國奇力片,大多數人服用20分鐘後就開始見效,但是也有的人15分鐘內有效果,這取決於您的吸收能力,其實最佳的性生活時間是在服用藥物的1-2個小時內,一般能夠延長40分鐘以上。因為它所採用的為純植物配方,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對身體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害,更加不會產生依賴性。所以我們在服用時請大膽放心的按照正確服用方式進行服用。

藥劑師劉兄提醒

大多數人吃半粒韓國奇力片即可,但是不同的人服用劑量也不同,可以先從半粒開始服用,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在下次服用的時候增加至一粒,千萬不要過量,24小時內不能連續服用,雖說可以飲酒,但是不要過度酗酒,過量喝酒容易加重陽痿,奇力片藥效可持續72小時,但是最佳的藥效時間在服藥後的1-2小時,隨後藥效逐漸衰減。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