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片分享,讓我重新找回當年那種感覺

奇力片分享,人一生中總是非常坎坷的,除了需要應對社會競爭的難,也有來自家庭的壓力,其中最為代表的群體還得要屬中老年人群和男性朋友了!想像一下,一個步入中年,事業依舊沒有很好的出色表現,身體也大不如從前,婚後生活也不如意不和諧,在面對妻子的抱怨時,會是一種怎麼樣的場景?

奇力片分享
奇力片分享

其實事業與婚後生活,讓男性選擇其中的一條,相信80%以上的男性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畢竟對於男性來說,擁有一個和諧美滿的性生活是作為一個男性最基本需要具備的東西!所以非常多的男性都會通過服用到壯陽藥來幫助到自己解決這方面的困擾,由於市場上壯陽藥眾多,所以今天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為大家帶來一個最近在ptt上大家討論非常有參考價值的網民分享!

首先介紹下本人,今年37歲,位於臺北,在這裡我以自身的經歷以及身邊好友的遭遇告訴大家一個殘酷的現實,對於男人來說,陽痿問題一直都是無法避免的,雖然每個人所處的階段不一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身邊40歲之後的朋友沒有一個人能說自己很行的。

由於本人比較貪玩,大約一個禮拜保持4.5次性生活的頻率,所以在兩年前左右陰莖就感覺到不怎麼行了,過來人應該都懂,18歲時的性功能是一個回事,到了20多歲之後又是另外一個回事了,當然到了30歲之後你就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性生活時真的不那麼行了,除非此前你保養的很好。

早洩問題影響心裡問題

在我的朋友中也是有幾個人存在早洩這種情況的,這種現象似乎很普遍,但是自己爽了就行了嗎?在我認為早洩比陽痿來說至少還會硬,一開始我是這樣認為的,但是後面我跟朋友聊過之後發現,他也因為早洩這個問題導致一直無法在女友面前挺直腰板,而且還發現有給他帶帽子的嫌疑…

並且有這樣的事情,感覺到他有點抑鬱的想像,根據他所說的就是早洩問題讓他無論是感情,還是生活都是一團糟,無法相信自己,對自己也特別沒有自信,甚至是害怕性生活!所以早洩問題對心裡健康的危害不亞於陽痿!

在人均18cm的ptt上談論陰莖尺寸的時候,真的會丟臉,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的陰莖在勃起後短10cm的話,除非你的女友真的是較小的不行,G點觸手可及,否則你是很難觸及到她的G點的!這裡需要知道的是,關於女性要達到真正的高潮,那就必須要觸及到女性的G點!當然也有些情況在沒觸及到女性G點的情況下也是可以讓女性達到高潮的,不過這種情況是少之又少,陰莖太小,擁有再好的技巧也是沒用的!

性功能方面出現問題無非就是這三個,陽痿與早洩陰莖太短,這些情況都會導致你對性無趣,甚至還會出現性厭倦。而男性發生這樣的事情是非常恐怖的,這時就是需要借住到奇力片來幫助到我們進行治療。

首先我們要瞭解到的是奇力片就是一款專門為男性性健康研發出來的一款藥物,所採用的成分均為純中藥材,不含有任何的西藥成分在人體服用之後還能夠幫助到男性治療陽痿,治療早洩,提升自身的性慾望。

我能瞭解到這款奇力片還是我朋友介紹給我的,在當我服用完奇力片之後,確實有一個非常好的效果,可以感覺到自己於女伴進行性行為時性慾得到了提升,原本自身是患有陽痿的,但是在服用完奇力片之後,陰莖勃起的速度明顯得的了提升,並且勃起的非常自然,與女伴進行性行為時那種感覺也非常好的,所進行時間也是非常的長,原本三秒鐘,現在足足可以堅持半個小時,在與之進行性行為的行為中,並不會出現中途疲軟的情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