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片辨別真假的幾種方法,看看之後再也不怕買到假藥了

奇力片辨別真假?奇力片是由日本,韓國提供的最新技術,再由香港元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生產,是一種能夠提升男性性功能的保健品,幫助到男性治療陽痿,早洩。因為奇力片效果顯著,沒有任何的副作用被廣大男性所熟知,也深受到男性的喜歡,目前在網絡上是有非常多的假奇力片出現,也讓非常多的消費者上當受騙了,今天藥劑師教下大家如何分辨奇力片真偽的方法,讓大家在購買時能夠購買到正品奇力片。

奇力片作用

奇力片能夠觸進睪丸血液循環,增加身體的天然柯爾蒙製造,啟動性能力,增加陰莖的血液容量,使得陰莖勃起堅硬持久。讓你在服用到它之後能夠迅速勃起,使得自己性慾望明顯增強,快速達到自然性勃起,同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服用奇力片能夠緩解性疲勞,讓你中途不疲軟,並且可以幫助到你提升持久力,而且還能起到一個補腎生精的功效,在堅持服用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讓你的陰莖實現二次發育,效果非常的明顯。

我們掌握以下幾個方法就可以輕鬆辨別奇力片真偽

1,去正規藥局購買奇力片保健品,這是防止購買到假藥的最為有效的方法之一,我們還可以到香港的藥局進行一個購買,因為香港對保健品的監管是非常嚴格的,您不必當心會購買到偽藥,產品品質,安全性有保證。

2,奇力片外包裝是由金黃色硬紙殼包裝所製作而成的,它上面標有韓語,KELLETTFILMS非常的顯眼,位居於包裝的正中間,如下圖所示外包裝。

奇力片外包裝
奇力片外包裝

3,每一盒正品奇力片裡面都是會有一份詳細的說明書的,一定要認真仔細觀看說明書,上面有包含奇力片一些基本的相關資訊,並且它出口於世界多個國家主要的出口國有中國、美國、俄羅斯、阿拉伯。此說明書非常的精緻,我們可以通過以上瞭解到它的相關資訊,我們可以看《韓國奇力片說明書包含一切對奇力片的相關信息》瞭解到它

4,正品奇力片瓶子所採用的是白色特製塑膠而成,無任何的污染,且上面有印有外包裝一樣的圖案,而偽藥為了節約製作成本所採用的材料必然是沒有這麼好的,這往往也是辨別出奇力片真偽的方法之一。

5,在打開瓶子後,我們可以看到瓶中是裝有10粒藥丸和一包防潮乾燥劑,藥丸顏色呈乳白色,顏色非常的純正,我們拿出一粒,我們還可以看到藥丸上面刻有EREOTILE的字母,所刻有的字母均為大寫,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個細節。

藥劑師總結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分辨奇力片真偽方法的介紹,其實分辨奇力片真偽的方法有非常多,在當我們掌握以上5種方法就能夠輕鬆辨別出奇力片的真偽,要想瞭解奇力片的其他相關資訊,可以到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進行一個查看,裡面有包含所有有關奇力片的相關資訊,這個韓國奇力片官網也是臺灣唯一指定官網,裡面所發佈的資訊,都是具有權威性,代表性。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